杰希爸爸的小仙女@

王杰希 曦澄 江澄 蓝曦臣

喻文州x你《是酒》

感谢太太,是甜甜的文州 @垃圾瑜 ❤️❤️❤️


垃圾瑜:

喻文州x你

小可爱的点文
文州醉酒表白
@杰希爸爸的小可爱 

第六赛季,蓝雨夺了冠军。那天俱乐部上下放了假,全体工作人员和队员去吃庆功宴。

你是蓝雨俱乐部唯一的女生,在公关部门,负责宣传。

蓝雨好不容易招进来一个女生,所有队员都把你当星星捧着,在俱乐部里应有尽有。你工作做的也优秀极了,蓝雨宣传做的非常的棒。

你在俱乐部里也有悄悄动心思的男生,就是最优秀的队长喻文州。

你也在平时悄悄的动点小关系溜到练习室看他,在加训之后给他送一杯他喜欢的奶茶。他也会在偶尔的抬头从玻璃的反光中看到你然后回你个温温柔柔的笑容,也会在收到奶茶之后在队员一片调侃声中揉揉你的头发。

不过分的说,他的一举一动都很动你心弦。但有时候你也会在想,也许他就是这样一个温温柔柔的人吧,毕竟看到有时看到作活动的时候,他对待粉丝的态度一样。

庆功宴在火锅店里举行的,那个时候已经是过了零点,火锅店里几乎被你们包下来了。这次只有全体队员和你在,也许是他们平时加训熬夜久了,一个个看起来都精神极了。火锅店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明明只有十几个人的店里,让黄少天营造出了有一百人在里面一样。大家好像都放下了一个大心结,你也被这种气氛感染着,跟着大家一起笑起来。你不经意的一瞥,就撞进了喻文州的眼睛里,他笑意盈盈的看着你,火锅的热气熏红了隐藏在奶白色高领毛衣里面的脖子和耳朵。突然他端着杯子站起来说:“打断大家一下,在这里,我们都要感谢一个人。”他还没说完,其他人都纷纷说感谢队长,感谢少天。“不是的,这个人不是我,是xx。”他指向了你。“我吗?”你有点惊讶,“当然,我们最厉害的策划人,没有你做的宣传,蓝雨怎么会有如此好的前途。所以最该感谢的人是你。”

说到这里,你有些感动。你站起来,“首先感谢队长对我如此器重,我也要感谢大家,在我来到战队里这短短的时间里对我这么照顾,这么包容我,战队有现在的实力,不单单是我一个人努力,也有大家的辛苦付出,谢谢大家,谢谢。”你说着不禁泪湿眼眶。少天看到这里,赶紧调节气氛。不一会大家有活跃起来了。

少天和其他队员商量着要看看队长醉酒后到底会怎么样,于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悄悄的点了一瓶啤酒,倒到喻文州的杯子里。职业选手不常沾酒,所以他的酒量可想而知,稍微抿一口都会醉!大家在一起碰杯,他毫无防备的就把酒喝了一大口。少天一直盯着他看,他的脸明显红了,红的很厉害,眼神也迷离起来。他把目光转向坐在旁边的你,但他依旧盯着你。紧接着,他做了一件你这一辈子都想不到的事,他抓起了你的手。问你:“你,愿意和我一起承担蓝雨的未来吗?”声音不大,但很坚定和足以让所以人都听见。你有点没有反应过来“文州,这是....?”他笑了起来“就是,愿意当蓝雨的队长夫人吗。”所有人都惊呆了。“文州这是喝醉了?”“是喝醉了,但说的是真的。”他马上回答,“既然这样,我怎么能不去担负蓝雨的未来呢?你说是不是呀,我男朋友?”说着便伸手捏了捏他红着的脸。他顺势俯身下来亲了你“多指教了,夫人。”

第二天,他就在微博上公开了这个消息,喻文州V:这是我这个赛季拿到的最好的礼物【你和他的牵手图】并艾特了你。

你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

感谢看到这里
留下你滴小心心好不好呀
晚安❤️

评论

热度(179)